琮。

喜欢乐高的狗啃刘海小孩
国家一级非著名弹棉花表演艺术家

【论坛体】也许有生之年我鹰院能端一次魁地奇杯吗【一】

[论坛体]也许有生之年我鹰院能端一次魁地奇杯吗

 

尝试一下论坛体

 

私设如山

 

OOC预警


做一个算是序章的东西吗......激情开坑我真是手痒


然后这章CP线不明显预警一下


随缘更新吧做一个大概三四篇那种小合集


日常卡文


CP涉及南北/纬钧/九明


凯馨跟东春一句话不打tag注意避雷吧自己

 

 ——————分割线——————


1L楼主

 

如题,所以有小伙伴组团去看的吗!

 

2L

 

鹰院举手!我我我我我我我!我的妈谁能想到有朝一日我院离魁地奇杯只差一场打败斯莱特林的比赛

 

3L

 

今天是个好日子,吉祥的事儿都能成~

 

4L

 

鹰院女孩现在超级超级螺旋爆炸激动atatdthgdgfshdjhjfhjauqd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5L

 

Ls你输入法还健在吗

 

6L

 

4L我室友,从昨天晚上开始就一副吃了拍拍木的样子,小场面小场面

 

7L

 

同寝室+1,这孩子不摁着点她都得窜

 

8L

 

哈哈哈哈哈哈想象得到

 

9L

 

不是,就一场球赛至于不至于,跟没看过魁地奇似的

 

10L

 

楼上会不会说话


宁会说话就说不会说话把嘴闭上

 

11L

 

害,这多少年鹰院离魁地奇杯都没这么近过了激动一下大家别介意吼

 

12L

 

所以!压箱底的小旗子什么的都给我挥起来!拉文克劳冲压————

 

13L

 

楼上的输入法也被拍拍木汁灌溉了一下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4L

 

鹰院今年换上的找球手简直宝藏!三年级才收他进队伍简直是暴殄天物好嘛

 

15L

 

而且就是,哎,我要是金色飞贼我就直接飞到他手里边去(雾

 

16L

 

不懂就问,鹰院的找球手是.......?

 

17L

 

假冒伪劣科普君上线!

 

郭文韬,鹰院找球手,今年刚被招进魁地奇队,飞行技术一流,来自东方的小巫师,哇长得是真的好看!你们东方人那个词怎么说来着?星星的剑?就是形容男孩子特别好看的那个?

 

18L

 

这还真是假冒伪劣(手动狗头


宝贝那叫剑眉星目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神他妈星星的剑我还星星点灯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9L 

 

我们文韬是众多鹰环受害者中脱颖而出的鹰环迫害者

 

20L

 

楼上人间真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1L

 

我觉得今年咱们拿魁地奇杯还是很有希望的!

 

22L

 

就这?我们上一场明显是给你们放过水了的好吗?也能不能稍微有点自知之明

 

23L

 

这就来啦这就?


24L

 

我们比较菜您请善用退出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

 

25L

 

拉文克劳没人了吗?不就长得好看点你们就把一泥巴种就当救世主了?能不能带着点脑子?

 

26L

 

??????楼上什么毛病?什么年代还搞血统歧视啊这???

 

27L


呼叫管理员!


准备屏蔽一下吧,脑袋有坑吧说你们放水了,很骄傲是么?

 

28L

 

诶......人已经屏蔽掉啦,刚刚在上课,这会儿撒教授被何教授召唤出去了

 

 29L

 

我已经收拾好我的物什了!这节课一结束我就去球场!

 

3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姐妹别急

 

31L

 

打扫陈列室的小可怜能求一下文字转播吗

 

32L

 

求转播+1  魔咒论文要搞不完了

 

33L 楼主

 

没问题没问题

 

34L 

 

打扫陈列室的小可怜心疼你一秒哈哈哈哈哈搓秃噜皮真的是真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5L

 

我是31楼......


我早该想到何教授是个阿尼马格斯来着......


前天晚上我去獾院找我小伙伴   往那走廊一拐然后拐角底下蹲着一猫   哎呦喂那个好看劲儿的   然后我就问它   宝宝你帮我康康那边有没有人好不好?

 

3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先笑为敬

 

37L

 

有画面了这就

 

38L

 

然后那只猫就真的出去看了一眼......就......我当时为啥就没觉得这有点不对呢,回来还冲我摇摇头,然后我就拐过那边走廊了


然后


“小崽子跟那干嘛呢!”


中气那个足我的天差点给我吓得跪那

 

39L

 

盲猜楼上是我们干啥啥不行夜游第一名的狮子

 

40L

 

我忏悔

 

41L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实惨

 

42L

 

害  要是哪年咱们扣分的大头不在瞎逛悠被抓  那就不叫格兰嫌分多了

 

43L 

 

不愧是我霍,干啥啥不行歪楼第一名

 

44L

 

撒教真的太能说了吧......虽然包袱很密 真的很密

 

45L

 

你还在为记不完魔法史笔记而苦恼吗   你还在为手速跟不上撒教语速而崩溃吗   自动书写羽毛笔你值得拥有

 

46L

 

二年级小孩们今天怎么这么惨我的妈   我路过两回魔法史教室门口   撒教声音就没断过

 

47L

 

今天中午有特供布丁诶

 

48L

 

孩子饿了  刚刚万籁俱寂然后我的肚子咕叽一声


我到毕业都忘不了这声

 

4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0L

 

梅林啊  刚刚蛇院他们队拎着扫帚经过我了  这哪

 

51L

 

输入法这是会喘气了?

 

52L

 

我替她说完哈哈哈这孩子原话“我的妈这哪是去打魁地奇的这是去走T台的吧空中走秀”


这傻孩子刚刚手一抖手机掉南瓜汁里了

 

53L

 

姐妹大可不必这么激动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队长队长队长康康我康康我吧!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

 

54L

 

楼上我现在眼睛嗡嗡直响

 

55L

 

前排出售鸡笼了啊,店主跑路一律十块了啊,十块十块十块了哎——

 

56L 

 

楼上叫卖过于熟练

 

57L 

 

黑心商家楼上上

 

我在麻瓜世界看到那边的鸡笼八块钱一个来着 咋到你这涨价了来?

 

58L

 

运费的嘛

 

59L 楼主

 

我跨越千山万水奔向大厅 我pcfhffhfjddcjfur

 

60L

 

楼主?

 

61L

 

也许现在站在门口像被施了石化咒一样的鹰院姐妹就是楼主吗

 

61L 楼主

 

姐妹们我人没了 我当场腾空


我的妈哎蛇院他们那个队刚从大厅走出来


梅林的指甲盖啊


我忏悔


我可能要背叛我男神一分钟了


蛇院队长那个冷白皮是真实存在的吗


发光啊妈妈他在发光啊绿袍子也!太!好!看!了!吧!


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

 

62L

 

前排出售鸡笼了啊  店长跑路一律十块了啊  十块十块十块钱了哎——

 

63L

 

朋友们节哀


不用走程序直接埋了吧

 

64L 楼主

 

埋的时候请把蛇院队长的大绿袍子埋在我身边我可能走的比较安详

 

65L

 

有一说一我们的绿袍子是真显白


你看看那只jojo


是不是产生了一种色差缩小的错觉(doge

 

6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是不是忘了我们jojo是个击球手来着


这个时候需要我们傻酷盖儿的那句话


我一棒子夯死你(doge)

 

6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傻酷盖儿


说到击球手


我们追球手起司君有练习过打击乐

 

68L

 

九洲:你快告诉我那就是个甩棍

 

69L

 

哈哈哈哈哈哈哈九洲人傻了我才是击球手啊不是吗不是吗不是吗

 

70L

 

已经70楼了


朋友们是不是太能歪了一点

 

71L

 

救不回来了  这楼歪着吧就

 

72L

 

买定离手买定离手了,我十个金加隆压今天蛇院赢! 

 

73L

 

鹰院绝不认输!冲!

 

74L

 

那个  虽然  但是  实力真的差挺多的

 

75L

 

毕竟我们院队确实经验啊默契啊特别是扫帚啊啥的其他院比较难比,也就狮子们能稍微争一争【骄傲】


哦不对狮院自从救世主走了之后也没啥人了


二十年一遇守门员毕业的更早


而且我们院队就那魁地奇大袍子洗的都比其他院勤

 

76L

 

楼上太欠了这说的


不过鹰院是这回突然起来的磨合的时间肯定没蛇院多

 

77L

 

但是也说不好


一个飞贼就150分,值钱着呢,一场其实真要说净扔那鬼飞球拉不开啥差距

 

78L

 

文韬身体对抗啥的倒也不差的嘞,在找球手里算是比较难得的了


一拳五百不跟你开玩笑

 

79L

 

啥一拳五百

 

80L

 

好像是他在麻瓜世界做的一啥测试力量的东西吧我听明明说来着,反正麻瓜的东西在我看来比魔法玄乎多了

 

81L

 

对对对麻瓜们也有追着球玩的球赛,十好几个人就净追着一个球跑,然后看台上坐着的就跟咱们看魁地奇一模一样的反应

 

82L

 

我现在还是好激动啊啊啊我现在就能骑着扫帚绕黑湖飞他个百十圈的

 

83L

 

哭了


什么时候我獾院也能让我激动一回

 

84L

 

等到赫奇帕奇跟随便哪个院争魁地奇杯的时候我绕整个霍格沃兹2020圈!

 

85L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姐妹倒也不必这样哈哈哈哈哈哈哈

 

86L

 

2020圈飞完你就能带领赫奇帕奇勇夺魁地奇杯了(doge

 

8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让我们拭目以待这个flag到底会在什么时候倒掉

 

89L

 

别这样它只是个flag哈哈哈哈哈

 

90L

 

我是84L我觉得短时间内应该倒不了(确信)

 

91L

 

当梦想照进现实

 

92L

 

就会有一朵叫斯莱特林的云把它挡上

 

9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妈诶你们是魔鬼吧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不行了我笑到我的嘴角跟太阳三缺一

 

94L

 

也不要这么真实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5L

 

 倒了也行啊......简直悲伤

 

96L

 

 快到点了朋友们

 

 97L

 

呱唧呱唧呱唧~狮院女孩就位!

 

98L

 

在陈列室默默蹲一个转播.......

 

99L

 

搞论文的我+1

 

100L 楼主

 

来啦来啦转播一号机位已就位

 

101L

 

2号机位就位!

 

102L 楼主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在这个春暖花开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拉文克劳对斯莱特林的魁地奇比赛

 

103L

 

楼主你掰着手指头数数好好说(doge

 

104L

 

两边都还没出来

 

105L

 

鹰院排面!这个字幅真的好看啊我的妈


被阳光一照就blingbling


还有那个Ravenclaw几个字也好看!

 

106L 

 

 我咋看着这料子有点眼熟呢我的妈

 

107L

 

哈哈哈哈哈哈哈来来来让目击了整个过程的孩子告诉你这是啥

 

108L

 

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

 

109L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是我们神奇明明中午拿公共休息室的帘子裁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10L

 

明明:我不要面子的吗


事先说明一下我们时间紧任务重


这个是绝对是毕生心血


之前做的布幅收在箱子里边,后来一个学期也没回几次寝室反正是,被小老鼠小虫子什么的啃得干干净净一点渣都不剩


嗯我们临走的时候明明拿只袜子变了两幅帘子挂上了,神奇明明变形课还是学的很可以


(shhhhhhhh—— 


111L

 

说真的我不太想占这个楼但是要没人占咱这楼也就到这了[勉为其难.jpg]

 

112L

 

解说是谁啊

 

113L

 

今天解说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太想笑了


今天这解说绝对绝对是特邀的

 

114L

 

狮院的

 

115L

 

我的妈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解说席上拿魔杖杵着自己脖子施声如洪钟的居然是我们傻酷盖儿

 

116L

 

 就是咱也不是很明白为啥

 

117L

 

他来了他来了!他带着塑料味普通话走来了!

 

118L

 

今天每个人都是自己的解说员

 

119L

 

毕竟是傻酷盖儿

 

120L

 

我一个獾院的休息室不在你们那层,我都见过不下五回正直勇敢但普通话说不好的石凯同学,因为说不清口令蹲在你们休息室门口试了半个小时然后被可爱嘟嘟给拎进去

 

12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2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石凯不愧是你

 

123L

 

虽然但是,我们石凯弟弟声音好听是真的好听


这个声音闭着眼睛听就是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


就是内容吧往高了的咱也要求不了 


124L


楼上歇着吧


看到这个石凯了吗?嘟嘟的 

 

125L

 

终于!观众朋友们!观众朋友们!激动人心的时刻终于到来了!


下面请自行为比赛进行颅内解说


看不到现场的的请看文字版延时转播!

 

126L 楼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转播就位!

 

先出场的是斯莱特林那边!配置真的慕了,斯莱特林还是斯莱特林,一人一把光轮啊......最前面的是找球手蒲熠星,然后击球手jojo和追球手周峻纬紧跟他飞出来,然后现在拉文克劳这边也出来了,打头的就是我院之光文韬,他身后是拉文克劳追球手齐思钧跟守门员王春彧

 

 127L

 

蛇院真光轮野生代言人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流水的队员铁打的光轮

 

128L

 

光轮 3001诶......得不到火弩箭这个也许可以垂涎一下


129L


去年出的最新款的银箭也还可以啦,性能差不太多,光轮真的贵


130L


贵是光轮的缺点吗?贵是火弩箭的缺点吗?


131L



132L


贵是你的缺点


133L


心扎穿[汪汪大哭.jpg]

 

 134L


我一把横扫九星用到现在都快用成传家宝了


虽然我知道现在已经出到十五星了[卑微.jpg]


13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楼上一秒


平平无奇勤俭持家小能手


136L


横扫这两年出的几款也都还可以啦,横扫的驾驭性没的说的


137L


火弩箭啊我的妈这东西不是一直存在在传说里的吗


138L


真实存在倒是真的,但是我对火弩箭的认知也就停留在传说了


据说上一次火弩箭出现在球场上还是二十多年前救世主在队里的时候


139L 楼主


一号转播来强行正一正楼


鬼鬼教授要发球了!哈哈哈哈哈哈哈鬼鬼教授太可爱了!我!希望!你们能!公!pin!jin!赛!那我要发球咯!


今天的鬼鬼被认成学生的潜力也很大


又是斯莱特林先抢到鬼飞球,周峻纬反应能力是真的强,嗖一下就出去了,我院王老师也很迅速骑着他的小扫帚跟过去了,王老师冲呀!


140L


斯莱特林10分!


不愧是我蛇院,鹰院那边守门员慢了点,确实是扫帚跟飞行技术都稍微差了点,要不怎么之前那么多年魁地奇杯一直在我们院队手里攥着


141L

 

没关系没关系咱们慢慢来!


还真别说今天游走球飞的够远的这会都没回来


142L


楼上的嘴是打了光了吗


游走球回来了这就


143L


楼上明明警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游走球朝目前还在场上看球的找球手们飞过来了啊啊啊啊九洲冲!九洲保护蒲团!


好嘛


jojo这一棍子挥的真的可以


这弧线这力道


美中不足就是没打着


没打着


144L


哈哈哈哈哈哈哈蒲熠星脸肉眼可见变形人给我笑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45L


jojo啊......孩子是个好孩子胳膊是条好胳膊球棍是根好球棍


就是咱这个预判啊


咱能不能不要把周峻纬诓出来的那句“我脑子不好”贯彻到底


146L

 

石凯笑得快厥过去了


咱是解说啊咱好歹停一停稍微


147L 


梅林的青春美丽疙瘩痘!对面又拿十分啊淦!起司学长冲啊!咱们一拳490不能输给对面那个周峻纬!冲冲冲!


148L


这就是横扫跟光轮的区别咯


这俩人要是单论实力的话真的不相上下


149L


啊这


对面都30分了【卑微.JPG】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着急我的袍子比我还着急


150L


楼上冷静冷静冷静


151L


+1


而且,那个,虽然但是,不管是谁,我希望在这个楼里能找到一个小可爱,咱要拽袍子就拽自己袍子行不行,稍微松点手我快被你勒过去了


152L


啊啊啊是我好像......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我以为我拽的是我的袍子......


15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哦这该死的缘分xswl


目测楼上跟楼上上是坐我斜前边的那俩


154L 


啊!激动人心的时刻!拉文克劳+10!


小齐学长nb!


155L


小齐学长nb!

 

156L


小齐哥nb!


157L

 

 小齐学长nb!


158L


Go go Ravenclaw!


Go go Ravenclaw!


159L


斯莱特林冲!!!


160L 楼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一定要给你们转播一下石凯弟弟这段解说我快笑过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格兰芬多你们这是什么宝藏


【好,我们来看看ze边,yin院的齐思钧拿到鬼飞球往se院的球环cong过去,现在小齐哥zen在被niang面夹击,对对对对对小齐哥速降suai开se院sou门员!cong啊!se院击球sou把游走球打进了yin院的球环,ze一棒子夯过去我都替游走球疼的慌吧啦吧啦吧啦吧啦......】


16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辛苦楼主


楼主的耳朵不容易不容易

 

 162L


奇怪的口音增加了!


16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突然发现傻酷盖儿四个院只能发准獾院的音


164L


是这样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si院


se院


yin院


獾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好笑了

 

165L


石凯弟弟是被他在德姆斯特朗的那三十五个兄弟带的吗


话越来越多内容越来越没营养(开玩笑的开玩笑的开玩笑的没有恶意没有恶意


16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求生欲溢出屏幕

 

 167L


飞贼出现了!!


168L


刚刚场上看球的两位终于开始干正事了


这俩并排搁一块打眼一看我们队长还挺有优势


哎呦鹰院那个找球手瘦的呀......

 

169L


这身体对抗哈哈哈哈哈哈哈简直了这俩是上头了吗一直你撞我一下哎呦不行我也得撞你一下撞回来要不我血妈吃亏


但是问题在于你们撞完了飞贼呢???


飞贼呢???


那么大一个飞贼呢???


17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好笑了这俩追着追着飞贼把飞贼跟丢了还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71L


哎呀你看蒲熠星现在那个样子哦


172L


焦头烂额,哎呀逻辑崩盘,就像在读天su一样la个表qin


17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你快把阿蒲吐出来这阿蒲吃不得啊吃不得


174L


斯莱特林的其他队员又开始组织进攻辽,鹰院防守给点力拜托了!别净指望着我们王老师啊!防人啊!!!


175L


我刚刚看到好像是不是有人手机掉下去了......?一个方方的东西


176L


楼上你没看错,掉的是明明的手机


刚刚那一嗓子差点给我嚎耳鸣了


177L


底下是沙坑掉下去一会还


178L


甭一会了这就救不回来了


17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唐九洲是真的把我逗笑了


“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骑着小扫帚就一猛子冲过来然后bang一下


让我们为明明的手机难过三秒钟


这手机碎的可真是


均匀


18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虽然明明很惨但是真的好好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81L


我要鲨了唐九猪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气死我了


以及感谢借我手机的鹰崽


以及我现在冷静的快炸掉了


181L


明明冷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82L


明明明明明明冷静咱们冷静咱们顶多把他变点什么就行了啊鲨人不行的嘞


183L


今天鹰蛇两院集体翻车吗这是


184L


长见识了


185L


小齐哥带着鬼飞球冲过去被对面撞的那一下看着就好疼啊


直接给撞好远


186L


我现在只关心飞贼落到谁手里


这场比赛真的看的好累


187L


飞贼消失了还没回来


这看场比赛给我看困了


188L


这后半截节奏好慢啊......这不是蛇院风格


189L


平时看他们训练赛那节奏是真的快,鹰院也从来没这么墨迹过啊

 

190L


下雨了姐妹们


估计是要改天接茬打了?


191L


啊我刚洗的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fong了


191L


收拾收拾准备回去吧


要暂停比赛啦


顺便心疼一下楼上姐妹

 

192L 楼主


这个楼要不留下来当转播?下一场应该也要转播的吧


193L


拜拜!


194L


拜拜拜拜拜拜拜!


195L


大家拜拜!下次见!


196L


下次见!


——————分割线——————


TBC.


最后结尾相当仓促


评论区来搅和搅和吗!


本来还想着哎一百楼都写不满的吧


事实证明话痨还是话痨


感谢能看到这里的你呀!

评论 ( 8 )
热度 ( 5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琮。 | Powered by LOFTER